— 士官学院尤西马奇推广部 —

晚安吻(尤西馬奇)

迴翼:

*故事設定於《I'll by your side》之後*

*雖然那篇還沒填坑…*

---------------------------------------

        所謂有朋自遠方來。

        當黎恩用ARCUS聯繫自己和艾略特,說會來帝都工作時,他們便決定怎樣也要出來吃頓飯聚舊。

        吃完飯,也準備四處走走。

        ——原本的行程,現在是我跟黎恩和艾略特在書店逛的。

        「去哪裡比較好?」

        「為什麼我非要在年末跟你這少爺逛街啊?!」

        現在,馬奇亞斯和尤西斯站在凱爾斯廣場,一起吃著從小攤買來的小吃。

        一個小時前,他們吃完飯,黎恩的ARCUS響起來。

        「喂,我是舒華澤。……喔,你也來了帝都?……嗯,是啊,我剛剛跟他還有艾略特吃完飯。……位置嗎?我們現在在——」

        沒多久後,金髮混蛋便出現在他們面前,說了句「這傢伙我帶走了」之後,拖走了自己。

        說實話,馬奇亞斯見到尤西斯來到帝都找自己是挺開心的,問題是。

        ——問題是,在黎恩和艾略特他們面前牽手了啊啊啊啊!要是他們誤會了那怎麼辦!?

        雖然成為情侶了一定時間,但馬奇亞斯並沒有特意向任何人說自己有了男朋友這回事。

        ——……這樣想的話,要是他們誤會了,也的確是事實啊。

        尤西斯坐在旁邊,一直看著戀人表現變臉︰「不用擔心,艾略特早就知道我們的關係了。」

        「誰擔心這回……等等…你說…艾略特…早就知道了…?」

        「那不是理所當然的嗎?」

        「怎麼會理所當然啊啊啊啊啊!」

        尤西斯沒有跟馬奇亞斯說,他回到帝都後,艾略特打過電話給自己,說馬奇亞斯像是陷入了熱戀般。

        他一直無意隱暪任何人,便直接把他們的關係說出來。

        這次也是,艾略特主動打電話給自己,說黎恩會來帝都工作,問要不要一起來聚會。

        跟黎恩見面也是挺吸引人的事,可是更令自己在意的事,跟馬奇亞斯每晚的定期聯絡裡,對方沒有提出一起跨年這回事。

        不約自己出來約會,卻跑去見別的男人,好大的膽子嘛。

        縱使知道黎恩只對亞莉莎有意思,兩人也成為了第一對班對,但馬奇亞斯總是有意無意地提及黎恩的名字,令自己無意識對對方有敵對意識。

        「不準無視我啊!」馬奇亞斯似乎感覺到尤西斯一直想別的事情,便伸手把他的臉扳過來。「話說,你這代理領主為什麼會在這裡啊!你的工作呢!!」

        ——自己一直不提出年末見面的要求,就是知道這位代理領主工作有多繁忙。

        寒假時,馬奇亞斯去了巴利亞哈特一星期。

        尤西斯放下了工作,帶著自己遊山玩水。

        雖然的確是非常充實,但是之後每一晚的定期聯絡,都能聽到尤西斯那邊正在翻文件的聲音。

        過了一段時間才變成安靜的環境。

        「難得的新年,當然是休假啊。代理領主也是人好不。而且,你不想我嗎?」

        「誰﹑誰誰誰想你了!」

        尤西斯把馬奇亞斯拉到自己的身邊,落下蜻蜓一吻。

        「別…別在這裡親我啊!被人看到怎麼辦!」

        本來大家都不以為然,馬奇亞斯這樣大喊後,便把目光放到這對戀人身上,發現沒什麼事後才離開。

        「你這樣大喊才吸引人注意吧?話說,你家在哪裡?」

        「幹麼?你要跟爸爸打招呼嗎?很不巧,他今天還有工作,不像你這麼閑。」

        「不在家就正好。」

        「啊?」

        尤西斯靠近馬奇亞斯,耳語道︰「我想要你。」

        點我吃肉

        二人以最快速度到馬奇亞斯的家,開始翻雲覆雨。

        直到午夜時分,馬奇亞斯因為肚子餓而醒過來。

        然而雙腿卻無力讓他站起來。

        就像為了發泄般,馬奇亞斯捏了下正在熟睡中的臉。

        靠近看尤西斯的臉時,他才發現他雙眼下的黑眼圈。

        ——這傢伙……為了今天,又熬了多少夜啊?

        一想到對方為了自己而拼命去完成工作。

        ——明明不來也沒關係。

        馬奇亞斯既覺得不好意思,又有點開心。

        「新年快樂,尤西斯。」

        小聲地說完當面不會說的話後,輕力地捏了他的臉,親下額頭,再躺回去,無視生理需要繼續睡覺。

        馬奇亞斯打呼嚕時,枕邊人才張開雙眼。

        第一次被捏臉時,他便在想要什麼時候睜開眼睛來嚇對方。

        但隨著馬奇亞斯輕撫他的黑眼圈,說出新年快樂後,他只想著好好享受。

        沒想過他會親他的額頭。

        現在他心裡只有一個念頭。

        畢竟他們連晚餐也沒吃,便開始大費體力。

        ——明天,煮早餐給他吃吧

    ﹒完﹒

===========================

我想吃肉我想吃肉我想吃肉…

本來是清湯,卻被我加了點肉

本來回到家還有肉,但我就是寫不出來

相信我,我本來想寫他們在帝都約會然後看燈飾還有逛小攤還有貴族大人買點小禮物送給情人反正就是甜得要死猶如笨蛋情侶連在隔壁片場買了手鏈的黎恩也被他們閃到加快腳步去盧雷的情節

 

畫風一轉,肉

 

……


接下來將主力更《I'll by your side》…

他們已經在我腦海中有了一次h去了敞旅行小別勝新(ry

就這樣~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