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士官学院尤西马奇推广部 —

I'll by your side DAY 2 Morning(尤西馬奇)

迴翼:

        體力回復得差不多的馬奇亞斯因為身上的重量而醒過來。

        昨晚便感覺到有東西壓住自己,但首先那東西不太重,其次自己真的太累,所以意識不到一秒又睡過去。

        現在睜開眼,看到的是尤西斯的睡顏。

        馬奇亞斯從昨天開始,便在心裡一直重覆一句話。

        ——……好像哪裡不對。

        為什麼這傢伙的睡顏會正對著我,把手放在我身上?

        而且為什麼我會枕在他的手臂上!

        他趕緊看了看被子裡,嗯,還好,雙方都穿著衣服。

        稍微安心之後,馬奇亞斯繼續對尤西斯大眼瞪閉眼。

        這傢伙,安靜時真的好看得不像話。

        五官堅挺,膚色白皙…

        簡單來說就是美如畫。

        看著他的唇,想起昨晚的事,馬奇亞斯再次說服自己不要陷太深。

        即使喜歡對方也好,他是個貴族,早晚必須娶個門當戶對的女性回家生個繼承人。

        縱使心裡重覆說這回事,但說沒有期待是騙人的。

        假如他也喜歡自己,到最後選擇的是我的話……

        ……為什麼我的想法非要得像暗戀中的少女!

        總之這周只要不露餡就可以了吧!

        不過,稍微摸一下他的頭髮,也沒關係吧?

        雖然這樣偷偷摸摸不符合自己的個性,但馬奇亞斯還是忍不住摸上去。

        嗯,好柔軟。「你在幹什麼?」「啊?!」

        一直睡得不沉的尤西斯感覺到身旁的人掀起被子後,便醒過來,心裡慶幸他沒有馬上離開巴利亞哈特,但沒有睜開眼。

        直到他摸自己的頭,令自己忍不住出聲。

        睜眼看到的是像被發現做了壞事的小孩。

        馬奇亞斯慌張地找個藉口︰「沒沒沒沒什麼!我看到你的頭上好像有點髒所以才幫你拿掉——」

        「然後順便摸頭?」

        馬奇亞斯臉紅得很,頓時不知道該說什麼。

        尤西斯則把頭靠得更近馬奇亞斯,「你喜歡摸的話,隨意。」

        「誰會喜歡摸男人。走開,我要去洗臉。」他把手抵住尤西斯靠近的頭。

        待二人準備好走出房間,也才30分鐘的事。

        吃了早餐後,他們從中庭往別館的方向走。

        尤西斯騎著愛馬,圍著住宅開始跑起來。

        而馬奇亞斯則是坐在一旁看書。

        待尤西斯跑完三圈回來時,馬奇亞斯才看完第一章。

        「難得來到這裡還要看書嗎?」

        「哼,以前在軍校時,你不也總是在圖書館?」

        「我跟你這只會看教科書的人不一樣。」尤西斯拉起馬奇亞斯,帶他到馬廄︰「上馬。」

        馬奇亞斯對這提議感到不可思議︰「你叫一個不會騎馬的人上馬?」

        對方指了指放在不遠處的梯子︰「不會上的話那就用梯子啊,這點還要人說嗎?呆子。」

        「所以說,我上馬之後又怎樣。」尤西斯把梯子推到馬的旁邊,再走到馬奇亞斯的後方。「我不會……喂,你別推我啊!」

        「好啊。」尤西斯立即停止了推動馬奇亞斯的行為,反而牽起他的手,拉著他上梯子。

        「你就聽不懂人話嗎?!」

        「我沒有推你啊。」

        「那不等於你能拖我上馬吧?!」

        箭既然在弓弦上,馬奇亞斯放棄掙扎,坐在馬背上。

        尤西斯則坐在他前面,抓起韁繩︰「抓好了。」

        「你說抓…」眼前除了你之外,「並沒有可以抓的地方吧!」

        尤西斯一臉「誰管你」的表情,開始騎馬。

        馬奇亞斯情急下抓住尤西斯的衣角。

        然而,這對尤西斯來說,還不夠。

        馬匹離開住宅後,先低速在街上行走。到郊外街道後,才開始飛奔。

        馬奇亞斯也從原本的拉衣角,變成緊抱著尤西斯的腰。

        要是不抓緊的話,真的會掉下去啊!誰會管尊嚴!

        ——啊…女神…拜託,千萬不要讓我摔下馬啊…

        即使到達目的地,馬奇亞斯也不放開尤西斯。

        肇事者心裡暗爽得很。

        以前在諾爾德高原,每次看到馬奇亞斯會抓住黎恩的腰,想起還是會感到心悶。

        多次想叫對方跟自己騎同一匹馬,但相信最後會令氣氛變僵告終,怎樣說還是要黎恩來解決,所以尤西斯才一直忍住不出聲。

        也許以往黎恩都會顧慮對方,而不把馬騎得太快,這次看來超過了馬奇亞斯的可承受速度範圍。

        雖然一直被抱著感覺也是不錯,但差不多該提醒他了︰「呆子,一直抱著我,開心嗎?」

        「誰!誰會開心啊!!」

        「那你還不放手?」

        「…我…嚇僵了…抱歉,再給我點時間。」

        說謊。

        心臟跳動的速度,誠實地告訴主人,他開心得很。

        光是抓衣角,也令馬奇亞斯心跳不己,剛開始時不敢抓太緊,以免對方誤會。

        隨著加速,馬奇亞斯產生一個想法︰「如果我趁機抱住他?」

        ——但這樣太過份了。

        事實是他沒辦法不抱緊他。

        騎到郊外街道時,馬奇亞斯的腦袋已經差不多一片空白,只剩下向女神祈禱不要被摔下馬這回事。

        嚇僵了是真的,抱著他令自己感到不高興這回事是假的。

        難得的機會,請讓我再抱一會…

        「沒想到首長的兒子會有這方面的興趣,還是說我的腰手感這麼好,令你不忍放手?」

        「你的腰硬的要命,誰會喜歡抱啊!」馬奇亞斯趕緊鬆開了手,但這舉動令他一時沒坐穩︰「咦?」

        「小心!」尤西斯馬上伸出自己的手,想拉住準備跌下馬的他。

        ——抓到了!

        可是男性的重量加上力量,令尤西斯也一起摔下去。

        先摔到地上的馬奇亞斯感覺到背部的痛和來自上方的重量。

        以及嘴唇的觸感。

        二人僵持了會。

        坐在上方的人理智先回到家,他雙手使力,先讓自己坐起來︰「你沒事吧?」邊問邊把手伸向馬奇亞斯。

        處於震驚狀態的馬奇亞斯,反射性地回答「沒事」,便無意識把手伸向尤西斯,借力站起來。

        馬奇亞斯環顧四周︰「我們來郊外幹麼?」

        尤西斯拔出劍︰「來打一場吧,馬奇亞斯﹒雷格尼茲。」

        「啊?」這傢伙思維變得太快我有點跟不上了喂。

        「平時我們總是在下棋,這次,我們好好活動身體如何?」

         ﹒TBC﹒

=================================

早晚你們早晚都會活動身體,心急什麼(x


剛剛想到騎馬有另一意思,這樣逆自己cp我心好方…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