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士官学院尤西马奇推广部 —

[闪之轨迹] 亲爱的弟弟你到底把咱家飞机放哪里了

眼镜骑士剑淑女:

昨天晚上      我走在自家后花园

忽然想起      咱家飞机不见了

我打给你      二十六个电话

你没有接      你没有接

你回话了     (喂,兄长?)

叫我等等     (现在不方便)

你办完事就回家     (再见)

可是尤西斯     你这个负心弟弟

你跟着书呆子     去了帝都

你到底把咱家飞机放哪里了



停机坪找了      花园也找了

连下水道      我也找过了

你就是忘了      你就是忘了

我们家在巴利亚哈特

帝都的书呆子真的那么可爱吗

帝都的书呆子真的那么可爱吗

帝都的书呆子真的那么可爱吗



凛冽的风     冰冷的雨

职人街的落叶满地

我已经累得不行

亲爱的弟弟你在哪里

Santa Maria  Santa Maria

让这个迷途的羔羊回家吧

弟弟啊弟弟     你快快回家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买一架

重新买一架



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买十架

你就乖乖住在帝都吧     不用回来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买十架

人家很忙的


  


评论
热度(23)